【小資族買房】~夫妻情侶月薪各4蘆洲買房很可以

 

【三重蘆洲買房】小特助的客戶案例

新婚的我與老公月薪合計快8萬有機會買房嗎?

 

高中同學小真剛新婚沒多久,我們同學會時聊著聊著,大

家問彼此的工作狀況時,小真半開玩笑的問我,秝純我和

我老公薪水不高,但不想在外面租房子了,想買房,你有

什麼建議嗎?我問他:你們月薪加總約多少錢呢?我來幫你

算一下可買多少預算的房子(職業病)。小真說:兩人月薪

約快8萬元,我算算後,跟小真說購屋的總價帶則約為700

萬元。他馬上回現在還有這種價格的房子嗎?我說:有有有

~『三重蘆洲』捷運、公車超級方便,小真與老公還真的沒

想到居然有機會可以買房,她和老公開心極了!.

S__57958671.jpg

 

小特助的我以專業及站在朋友的立場建議他們在購屋前,先

確認自身的貸款條件,是否能負擔頭期款以及日後的房貸,

再進一步下手買房較為妥當。若兼顧生活品質來考量,若以

每月的房貸支出佔收入的3分之1計算,兩人月薪8萬元,也

就是每月約有2.7萬元可用在房貸支出上,房貸利率為1.75%

貸款年限共20年來試算,自備款需準備140萬元、可購屋的

總價帶則約為700萬元。

小特助眉角:小真若想留點錢在身上做投資orbaby等預算,可以

跟銀行申請貸款年限延至30年,這樣每個月的房貸支出上壓力就小一點。

表格.jpg

表/黃健誠製

 

咱們可以在三重區三和路三、四段、自強路等,蘆洲區民族路、

信義路、中山一路、長安街等公寓或中古大樓總價在400~700

元間 ,都可以找的到物件。其實在【三重蘆洲】買房,真的不是

難事,只要找對人 。

哈哈哈你需要的,我剛好專業。

我回公司幫你和老公挑幾間合適你們的房子來看看!

S__29343807.jpg

 

電話:0975-777583 ~~

LINE: @jmt1775i~~害羞的加line

 

來咱們心裡默喊個口號吧!

三重買房~蘆洲買房~三重要買到房~蘆洲要買到房~不再是租屋族了~

@秝純小撇步~~

 教你買房先評估薪資所得,估算貸款負擔金額,這樣我們就能推算

買房預算,頭期款預算。切記:小資族買房先不要有{要馬兒好又要

馬兒不吃草}的觀念,小小預算,就先別想要有條件極佳的房子,先

做一些取捨,先求有再求好。這樣就買的成房子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資族特助 的頭像
    小資族特助

    三重蘆洲小資族買房賣房的小特助

    小資族特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